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

我們還是分手了

其實我很難過,但我覺得這也是一件好事。


至少現在自己選好了立場,就算以後我讓你繼續找別個,也不要再跟他在一起了。遲早也要散,長痛不如短痛。你跟他性格都太硬,他對你的好,你看不到,你對他的好,他也不想要;其實沒什麼的,哭一兩天就好,只是有點不舍。我不想看到你變成不像你的人,明明好好的,為什麼要折騰。

他是有病的人,治不好,還會傳染。你的焦慮他也不會考慮,已經不是能磨合與否的問題。

難受是因為那些傷人的話,難受是因為措手不及,因為沒想到區區一件T恤就可以把一句又一句的愛你抺殺掉。也可能是因為最近他的冷淡,其實早已預告了他想分開,也許是因為他已經遇上下一個,所以對我也不聞不問。

也可能是因為有比較,更覺得深深不憤,明知道自己值得被愛,去愛,卻一直沒狠下心,去放棄這雞肋。也許是因為曾經有過希望,所以當希望落空的時候,更加失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